hesitatingstep

主567/写完就更 微博 @hesitatingstep

《有期离别》C9

09

田柾国再也没去过朴智旻的房间了,他也没说,朴智旻来自己房间却是如常。明明互相刻了对方身上一身疤,却都互相默契的选择遮掩。雨季,小雨中雨绵绵不绝,终于出了太阳,金硕珍说被子都潮了,让田柾国都扛出来晒晒。
看到朴智旻和金泰亨一个系列不同花色的被子床单时,田柾国还是用力的眨了两下眼睛。闵玧其的被子也被抬了出来,跟金泰亨朴智旻的差不多。
团购的吗?
即便如此,田柾国还是觉得一阵心麻,他把耳机的声音调大了一点,不去听客厅里看综艺节目的朴智旻的笑声。
别扭的情绪说不上来,比以前是淡了点,可是总像那种偶然扎进手里的刺,虽然可能很久之后不疼了,可你也永远知道那里有一根刺梗在那里,取不掉。
那个吻就是那根刺。
三点的时候,田柾国被那个梦境惊醒,那个在朴智旻摔下舞台后,他的吻,明明已经,过去了一年了,时间飞快,可是回忆淡的也太慢了。
“不是慢,是你的潜意识在拼命记住。”
“那我是人格分裂了?”
“要真诚的面对自己的心啊,不要自己骗自己。”
金南俊走了出去,留下田柾国一个人在屋里发呆。然后金泰亨来找他打游戏,打到一半的时候,朴智旻提着便当进来。
“柾国的最爱。”
朴智旻的爱还是一如往常,田柾国知道,就算自己选择不去爱了,朴智旻还是一直付出着爱。这让田柾国有些疑惑,又有些难过。

“哥现在不必这样了,我们现在毕竟已经不需要靠cp来吸粉了。”
阳台的风凉凉的,朴智旻看了田柾国一眼,又淡淡转过头去。一年了,好快。从他开始放下田柾国,到现在,一年了。
感情这种事,朴智旻说不准,他不能现在就完全把田柾国当陌生人看,田柾国在他心里还是不同。时间没教会朴智旻去淡忘,却教会他如何把情绪藏的更深,如何演戏演的更真。
“是吗?”
“哥的好,真的我记在心里,假的…哥如果不是想从我身上获取些什么,就不必这么用力这么累的过每一天了。”
朴智旻笑了,他的手抓紧栏杆,脚边的几盆绿植,被他们这群行程繁忙的人养的半死不活的。如同朴智旻枯萎的心,他很久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了。
“哥可以对我更真实一点了。”
“我的真实是什么…有时候戏演多了,我也分不清真实是什么了。”
确实,在决定放下对田柾国灼热的感情后,他就开始了演戏,演一个爱着他的人,所以他到底还在喜欢他吗?朴智旻不知道。他有些冷了,于是便抱手在胸口。
“你认真告诉我,你现在还在喜欢我吗?”
“你知道我说的哪种喜欢。”
田柾国的手插在口袋里,他看到了朴智旻冻的有些发红的指节,却只是垂下眼眸,问出了问题。
“也许曾经喜欢过,也许一直都是当弟弟的那种喜欢。”
“…我也是。”
田柾国走了过来,把原来两个人一两米米的距离缩短。“所以既然我们都不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的话,玩暧昧,好像真的挺伤人的。就好比,我现在怕你冷想握你的手,可是又不能一直握着,那便不要握了对吗?”
对。
朴智旻点点头,主动拉开了推拉门。田柾国比他优秀,比他早早学会了一刀两断,不像他总是优柔寡断,害人害己。

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从一年的若即若离,总算是,彻底分开。田柾国趴在车窗上,呆呆的望着路边快速掠过的树。一切都在变好,他想。他们的人气越来越高,奖也越来越多,距离也越来越远。
花路上的花比他们想象的要更诱惑更多,原来离开了也不是不能过。人会因为难过没有预期的难过而…田柾国歪了头,金泰亨在旁边的座位上打瞌睡,似乎是上天也在暗示田柾国,有空多睡觉,不要思考这么哲学的问题。
田柾国跟金泰亨从同一辆车上下来的时候,粉丝的长短大炮纷纷开始狂闪,金泰亨刚醒,被闪光灯刺激的一阵晃神,田柾国手下意识的扶了一下。
可是前方的粉丝太多了,人群一阵惊呼,田柾国被挤着往前走。直到到了买票的与没买票的隔离开的地方,田柾国刚松了口气,却看见被经纪人扶着坐下的朴智旻。
他被挤倒了。
大概十几米,隔着许多猜议,比如“田柾国还是不喜欢朴智旻啊,不然为什么他不上前去…”“田柾国是为了避嫌,国旻势头太强劲…”“田柾国自己也被挤到了,还没空注意队友…”田柾国还是没有迈出那几步。
是他自己说的,既然已经步入正轨了,便不必靠这些来吸粉。
是他自己说的,既然互相都不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便不必玩暧昧了。
有人的地方是,两个人的时候也是。
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学会把关心偷偷藏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的关心,最好自己也骗自己不知道,田柾国把眼神藏在薄薄的刘海后面。

“智旻摔倒了。”
郑号锡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田柾国的表情。田柾国的成熟的变化每个人都观察着,郑号锡想着,一切应该如常吧?所以便故作平常的问了。
“嗯,严重吗?”
“没啥大事。”
郑号锡不会骗人,只能如实说。田柾国也不傻,总不会相信人被挤到了就要怎样了。可是,若是队友的话,关心应该比陌生人多一点才行…毕竟不是陌生人。
郑号锡只好给闵玧其发了信息求救。空姐来提醒大家关闭手机,郑号锡也不知道闵玧其看见他的信息没,只是中途田柾国被闵玧其喊醒,一脸被吵醒的不耐跟着他去了洗手间。
紧接着的一次机场,田柾国搂着朴智旻走完了全程。朴智旻带着一副巨大的墨镜,没人能看见他是什么表情,上了飞机两个人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一块。朴智旻把墨镜去了下来,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繁忙的行程下,卸了华丽的舞台妆后他们每个人都如此。
“不是不要再互相靠近了么?”
“基本的队友的关心,还是要有,不是吗?”
“是。”
朴智旻扯了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这他妈到底算什么?几天只睡了三四个小时的朴智旻困的不行,昏昏沉沉的便睡了过去,醒来却发现自己靠在田柾国的肩膀上。他睡觉姿势很稳定,想必已经靠了几个小时了。
拉开窗帘,望着外面晦暗不明的云层,朴智旻的心丧极了。“凭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呢?”
我在你心里还是一直是被你摸着头说低的那个比你多吃两年的饭的好欺负的哥吗?
“你冲我撒气?”
“…不行吗?”
他朴智旻就是要生气,他朴智旻是喜欢过田柾国,曾经他的冷脸,他的幼稚,他都全盘接受。后来他不想了,看见田柾国的愧疚和委屈缺又软下心来,心里催眠自己是表里如一的喜欢他。他累了,却要还要听从公司的安排,维护人设,照顾田柾国的情绪和状态。
现在他说,他不想了,不想玩暧昧了,不想看他朴智旻再演戏了。被戳穿的朴智旻的带着满身伤疤已经听话的退到一边了。他还要做到什么地步呢?
“难道要我们老死不相往来,哥哥们知道了才行吗?”
田柾国玩着平板,漫不经心的说了出来。朴智旻摁着微微泛酸的心口,瞧瞧,田柾国都成长的这么成熟了,他比他大了两岁,却还在因为这些幼稚的情爱难过。
他们都在朝着未来的道路狂奔,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hesitating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