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itatingstep

主567/写完就更 微博 @hesitatingstep

《有期离别》C7

07
朴智旻有些恍惚,他们接吻了,这个事实,究竟他是不是该狂喜?醒来坐起,看到的是田柾国白净的小腿,还没从梦境里彻底挣脱出来时定睛看了一下,只有几根稀疏的腿毛。
少年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心,所以半夜偷偷跑到他的床上,现在睡的很沉,两个小腿露在被子外面。一面是窗,一面是人墙,朴智旻在头脑并不清醒的清晨考虑着怎么下床。
床很软很弹,所以朴智旻站起来的时候把床弄了一个小窝,随着他的走动,床也微弹了两下。朴智旻哭笑不得,真不知道床垫弹性太好是不是一个值得投诉的点,反正,田柾国被弄醒了。
其实田柾国不是很容易能弄醒的那种,有时候就算外面轰炸了颗原子弹,他在床上也能继续进行安稳的梦境。而现在,其实他一晚上都很忐忑,所以现在朴智旻弄出一堆动静,他就醒了。
朴智旻看他醒了,也就把不吵醒他心稍微放放,径直走向厕所。他知道,就算他们关系再怎么尴尬,也最好不要把这些显示出来给队友还有粉丝,情绪是会传染的,尤其是尴尬的时候。
朴智旻故意走到最边上郑号锡的旁边,记者的闪光灯闪个不停,大家显然对这个站位没有什么疑问。只有田柾国敛在帽子和刘海里的眼睛,藏着一些不可说的情绪。

“田柾国!这已经是你第六次进错拍了!!…状态不好就给我出来,这种低级错误你好意思让我说出来吗?你自己的听听你唱的什么?”
“对不起…”
“你对不起谁啊你?你走吧。”
田柾国把耳麦挂好,垂着头走出录音室,他有些无措的握着衣角,走出录音室。绕转了几个房间,田柾国也觉得自己没有地方去,推开练习室的门,朴智旻跟金泰亨正坐在那里说着什么,推开门的那一刻,一片寂静。
田柾国瞄到朴智旻素颜的脸,嘴唇透着淡淡的的粉色,然后有些慌乱的移开眼神,亲吻之后,他老是走在路上,跳舞的时候,甚至是吃饭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朴智旻的嘴唇,他的后脖子,甚至他光洁的身子。
仿佛是淫魔上身,田柾国觉得自己病了。他一边希望他的哥哥对他能有几分真心,有一边因为自己动心之后,遇到的这些反应慌乱不已。他应该是病了…还病的很重。
田柾国把耳机从包里拿出来,把这次回归的几首暂定的歌再听一遍,明天可不能再出错了。

朴智旻感觉到了田柾国的封闭,或许是因为太忙了,或许是…这也不叫封闭,他只是回到了原有的生活轨迹里。田柾国向来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哥哥们也宠,所以田柾国很少改变他本身自有的性格,没想到这反而成为一个吸粉的点。
可朴智旻不一样,身负那些灰色规则,公司明里暗里旁敲侧击的该做与不该做,只要在有镜头的地方,他都恪守本分。
“这样下去大概会分裂吧…”
一个是人人夸赞的高人气爱豆JIMIN,一个是每天在暗自发愁与团队里弟弟关系的普通人朴智旻。他早已经不是小孩子,娱乐圈是最能锻炼人心智的地方…朴智旻抠着桌角,脑海里田柾国那天喝醉说的话,还有他后来愧疚的亲吻交织在一起。
“智旻哥?”
“柾国?”
田柾国愣了愣,不知道该不该进来,勇气在推开门那一刻消失殆尽。两个人,好似很久没有这样私下处在同一空间。明明是住在同一个宿舍啊,气氛却如此尴尬陌生。田柾国讨厌这样,他是行动主义者,拖着几个星期已经让他很不在状态,因为他最小,大家从来不要求他改变什么,总是由着他的性子。
所以在真的遇到问题时,他真的完全慌了,没有人教过他怎么改变。他不知道该怎么排解自己因为对朴智旻说了重话的情绪,不知道该怎么道歉,不知道该面对那次莽撞荒唐的吻之后他的关系。
以前他不喜欢别人觉得他小,可是现实在眼前,他确实因为年龄小,因为幼稚,做了太多错事。而且也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理后果而无措起来…
朴智旻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实在太过沉闷,他不应该把这样的负面情绪传给田柾国,再因为他和田柾国再传给其他人。“柾国,你要说什么呢?”
朴智旻想伸手,揉一揉田柾国的发顶,却被田柾国闪躲了一下,朴智旻悻悻的收回了手。怎么回事,会变成这样奇怪的关系。“柾国是在因为我而烦心吗?”
“那天对哥说的那些…是我喝醉了,我…对不起。”
“都已经一个月,我没放在心上,你也不必道歉。”
“哥你真的相信吗?那不是我的心里话…我也不知道喝醉了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可能哥,我是因为你在台下台上反差太大而这样想过,可是我也是想…唉,我说不通。”
田柾国急红了眼,他应该空闲时间没事多练练说话,而不是扑在游戏和摄影上。“或许是哥…一直对我这样不会善解人意的好,太累了吧?我也知道,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好的。而且,泰亨哥说的对,人心都是肉做的,谁也不会让我一直伤着。”
“哥,我变得很奇怪吧?”田柾国把朴智旻整个搂在怀里,他知道朴智旻或许会露出惊讶的表情。马上要回归了,朴智旻自然又瘦了一大圈,田柾国的手揉着朴智旻的后腰。
“太紧了,田柾国。”
“我喘不过来气了。”
田柾国稍稍松了松,可是依然是一个拥抱的姿势,“哥要怎么相信呢?我以前真的不是故意那样。只是我没想到,一个小举动,也可以伤一个人的心。”
“柾国啊…你没有错。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
朴智旻觉得很好笑,人们后悔的时候,总会把自己以前的举动放大,分析对错。其实在当时自己和他可能都没有多想。所以他和田柾国,其实都没有必要因为当时的一些事,而在现在付出什么行动去化解完全不存在的东西。
“是我错了,答应你喝酒,也没带你去喝。你才开始喝酒,一个人喝总会出事。”
“然后还有,是我自己的情绪不好,才连带着对你们都冷淡了些,可是公司交代的那些,在镜头前我也不得不做。”
“你觉得我有两面,不是你的错,是我呀。是我没调整好状态,马上要回归了,哥就不会了。”
田柾国脸被朴智旻捧在手心玩弄,说实话,他没怎么摸过,朴智旻轻轻揉捏两下,然后滑下拍拍田柾国的肩。他希望田柾国把那些都忘掉,包括那个吻。
田柾国搂着朴智旻的腰不想放手,却在门外传来敲门声时不得不放手。
“喔,柾国?刚刚硕珍哥找你半天,原来你在这呐。”
“我知道了。”
朴智旻盯着田柾国白色短袖的背影,有些东西在心里化开,不苦不甜,滋味复杂只有自己能懂。

“马上要回归了,柾国的状态不好,你作为哥哥应该帮忙调整调整。”
“好。”
“柾国虽然也不算小了,有些事是该磨练,不过得一步一步来,特别回归期间,你就是演戏也得给他骗好了。”
“…我知道了。”

.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itatingstep | Powered by LOFTER